關於我們

我們的故事

位於熱鬧的台7線上,開車路過就能望見一整片唯美的綠意埤塘,還能欣賞白鷺鷥在湖畔上展翅飛舞,看到數千隻成群結隊的白鷺鷥覓食飛翔,非常壯觀!

然而,這麼美麗的人間仙境,是劉家父子持續堅持努力近30年的成果。

民國56年,劉有義(簡稱阿義)在現址開始經營阿義農莊,一直以來秉持食材新鮮、抓住老饕們的胃。

民國80年,第二代老闆開始承接父親的農場與經營理念,除了對食材的堅持以外,更運用大溪得天獨厚的美景,斥資千萬打造一個埤塘美景,讓客戶能在用餐的同時,也能放鬆的享受天然美景。

民國98年,正式更名為豆麥私房菜,取台語【幫忙賣】【不會倒】的諧音,期望每位到餐廳消費或觀賞的遊客或饕客們,除了能夠喜歡這裡的美食與美景外,也能把這裡的美好分享給親朋好友,讓更多人能體會生活的美好,與豆麥一起永續經營下去!

在地自產新鮮食材

山泉水養殖鱒魚

養殖在國家森林內無污染的山泉水,成長時間約10個月到一年,肉質鮮美甘甜,無任何腥味。

農場自製泡菜

用高山大白菜醃漬而成沒有加任何的人工防腐劑,純手工製作,

自家養殖放山雞

自家放山養殖的閹雞肉,不吃抗生素,養殖超過10個月以上,肉質自然香甜,是補充最好蛋白質的來源。

獨特氣氛

由於採用野放山林的方式,吃玉米黍長大的山土雞,有著鮮美又緊實的肉質不但健康、美味、高品質,肉質鮮嫩有口皆碑。

門市資訊/營業時間

營業時間:每週三公休,其他日全年無休

11:00a.m.-07:00p.m.

E-Mail:domy@domy.com.tw

連絡電話:03-3825716 

335 桃園市大溪區新峰里復興路二段650號1樓